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法国电力宋旭丹一行到访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办公室/企业发展部/董事会办公室 作者:邹鑫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法国电力集团(以下简称“法电集团”)中国区高级执行副总裁宋旭丹一行到访公司,双方围绕配电网、综合能源利用进行了友好交谈。江西院总工程师叶漫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龙海飚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叶漫红对宋旭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西院近年来业务转型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拓展合作领域,共同面对新发展格局下的新挑战。龙海飚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双方应牢牢把握能源结构转型带来的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宋旭丹表示,法电集团在配电网智慧管理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她希望双方发挥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加强沟通联系,谋求合作共赢。

据悉,法国电力集团成立于1946年,是负责全法国发、输、配电业务的国有企业,有丰富的能源开发经验,可提供包括电力投资、工程设计以及电力管理与配送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