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许思龙拜会江西省能源局局长温俊杰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办公室/企业发展部 作者:燕小芬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江西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思龙拜会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江西省能源局局长温俊杰,围绕江西省能源业务发展、政策与技术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中,许思龙向温俊杰介绍了江西院的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情况。他对省能源局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十三五”期间,江西院坚持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先后成立了江西省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后更名为江西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等四个省级技术研发平台,重点依托江西省电力规划研究中心为省能源局提供技术支撑,开展了能源领域一系列相关工作,企业发展战略全面落地,业务结构得到有力拓展。希望继续发挥江西院的技术优势,积极做好省能源局的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共同推进江西省能源产业的发展。

温俊杰对许思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高度肯定了江西院积极支持省能源局工作、助力江西省能源业务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对江西院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全过程服务能力表示肯定。他指出,随着电力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及一系列政策变化等因素影响,江西省能源市场正在逐步向多种能源交叉供给、多种电量交易共存的综合能源市场转变,希望未来江西院继续发挥好江西省能源规划中心的功能,积极参与省内重要能源政策和能源技术的研究,与省能源局共同做好江西省能源产业发展工作。

江西院总工程师叶漫红,总经理助理燕小芬;江西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静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