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勇于亮剑!江西院征战省直机关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羽毛球协会 作者:付文恺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至19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机关部)暨省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共有62支代表队、约650余名选手参赛,设男双、混双、团体赛等3个项目。江西院羽毛球协会由乐海洪副总经理带队,组织了近10名精英选手参加该次比赛。

面对来自其他单位的强劲对手,江西院队员不畏挑战、勇于亮剑,以饱满状态、矫健身姿在赛场上留下一幕幕精彩瞬间,体现了江西院奋勇争先、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其中男双、混双小组出线后憾负劲旅。通过本次高水平的比赛交流,弘扬了江西院勇于亮剑的体育精神,增强了队员间的合作配合能力,同时也意识到江西院与其他省直机关羽球强队的差距,为下次的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