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项目工程(一期)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科技质量部/信息中心 工程总承包分公司 作者:唐英 赵忠杰 字号:[ ] 分享

近日,从股份公司获悉,由江西院EPC总承包的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项目工程(一期)获2022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这也是我院首次作为EPC总承包单位申报获得的优质工程奖。

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项目位于越南平定省归仁市富美县境内,距离胡志明市约800公里,距省会归仁市约80km。项目设计装机规模330MWp,总占地面积约306公顷。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装机规模216Wp,二期装机规模114MWp。工程设计先进、合理,工程施工严格执行质量全过程管理,创优目标明确,工程质量验收优良,运行状况良好,工程先后获得优秀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等多个奖项,各项技术指标和经济社会效益均达到国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项目实施团队高度重视自主技术创新工作,建立以项目经理为首的科技创新小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了多项自主创新成果。

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项目一期216MWp于2020年12月31日全容量投入商业运行,2021年全年上网电量27278.6万kWh,相当于节约标准煤10.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7.2万吨,减少碳粉尘排放7.4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0.8万吨,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