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四川电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党显兵来访

发布日期:2021-12-15 信息来源:办公室/企业发展部/董事会办公室 作者:廖建民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下午,江西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思龙在公司会见来访的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电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党显兵一行,双方就能源电力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

会前,许思龙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江西院企业展厅,对公司历史沿革、改革发展、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战略愿景及党建工作都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许思龙对党显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江西院2021年整体生产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公司工程总承包业务及海外市场不断取得突破,相继开辟多个省外及海外新市场,并承接公司首个海上风电项目。愿双方把握能源电力转型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业务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党显兵高度肯定了江西院2021年在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江西院在工作上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愿双方赓续合作初心,携手奋进发展新征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西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莉,副总经理王小芬,副总经理燕小芬;四川电建公司副总经理李波,副总经理马也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双方还就合作的越南富美光伏项目、越南金瓯海上风电项目、莆田石门澳热电联产项目等工程完成情况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