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龙南杨村48MW风电项目21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工程总承包分公司 作者:胡凯锑 摄影:胡凯锑 字号:[ ] 分享

2020年11月19日11时18分,我公司EPC总承包的龙南杨村风电场项目第21#风机启机,标志着本项目21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顺利完成。

龙南杨村48MW风电场项目位于赣州市龙南市杨村镇,沿九连山山脊共布设20台单机容量2.3MW风电机组和1台单机容量2.2MW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8MW,是典型的山地风电项目。

项目自开工以来,总承包项目部严格遵循“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攻坚克难,为项目顺利并网发电打下坚实基础,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各级单位高度认可。

项目建成投产以后,可以有效改善龙南市当地的电源结构,缓解当地电力资源供需矛盾,促进周边地区的就业、交通运输、文化旅游等区域经济的增长,可为当地每年增加近千万的财政税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