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许思龙会见东方锅炉公司总经理刘兆川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办公室/企业发展部 作者:廖建民 摄影:廖建民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下午,江西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思龙在公司会见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锅炉公司”)总经理刘兆川一行,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


    许思龙对刘兆川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江西院能源电力、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三大业务板块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许思龙指出,公司坚持“走出去”战略、紧跟“一带一路”步伐,深耕海外重点国别,业务发展不断取得突破。未来,江西院愿与东方锅炉公司一道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刘兆川对江西院在海外能源电力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东方锅炉公司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指出,东方锅炉公司由于历史沿革,有着深厚的忧患意识,坚持 “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新发展理念,始终占据国内发电设备市场重要席位,希望与江西院进一步形成深度合作的伙伴关系。

    江西院总经理助理燕小芬;东方锅炉公司首席专家莫春鸿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