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不惧疫情保并网,坚守印尼为大局——发电工程分公司获印尼工地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发电工程分公司 作者:马定辉 摄影:余聪、夏贤隆 字号:[ ] 分享

近日,发电工程分公司收到印尼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方对公司一直以来的的支持和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设计工代表示了高度赞赏和感谢。

摩咯哇丽1x250MW火力建设发电项目是印尼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在印尼苏拉威西岛投资的又一大型镍铁冶炼配套电厂,项目于2020年6月17日24时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系统运行安全、稳定,圆满完成投产任务,为青山印尼青山园区供电提供了更有利的保障,大大改善了青山园区的生产运行条件。

从熟悉的红色土地,飞到远在万里陌生国度,两位设计工代克服漂泊在异国他乡的孤独和印尼失控疫情的不安情绪。带着公司领导的嘱托,他们本着服务好业主、服务好项目的理念,每天深入施工现场,保证设计和各参建单位积极有效的沟通,并对出现的问题能够及时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为项目的顺利投运提供了先决条件,充分展现江西院人的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形象,得到了业主方工程部的重点表扬。



现场工代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


项目投产后正常运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