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江西院党委看望慰问参加抗美援朝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王允龙 摄影:王允龙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江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龙海飚一行来到退休老同志李超群家里,进行看望慰问。

李超群同志是抗美援朝老战士,1950年参军,1951年跨过鸭绿江出国参战。在李超群家中,龙海飚郑重地为老同志佩戴上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合照留念。老同志端详着手中的纪念章许久,似乎回忆起当年战火纷飞的岁月。

龙海飚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代表江西院党委对老同志为国家、为江西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龙海飚送上慰问金,表达了江西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